close

引用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nagirl8295/article?mid=6897&prev=6956&next=6861&l=f&fid=10


 


失業了


居然有人請我吃飯,而且還是日本料理~~真開心耶


聽說是家老店,經營二十幾年了


到了門口~我看這家店沒啥不得了的外表,店內的樣子也普通,還能維持這麼久?


喔~~我朋友說那靠老闆的親切和手藝,還有很平價的價格~~所以老客戶才會一直上門呢~


 



好餓~我和文文可是早餐都沒吃~~就是準備好大吃ㄧ頓


太棒~~上菜囉~~


 



前菜有3樣,我較喜歡這兩種


我很那悶那魚居然連骨頭可都以吃耶~~一問才知道那煮5小時以上,難怪喔


西洋芹很有口感






烤鯖魚這是我的最愛,超好吃的, 真的好好吃,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幾盤


 


 




花壽司--服務人員特別跟我們說,這花壽司裡的炸蝦都是現搾的明蝦喔


那饅魚也是現殺的,他們的材料都是純手工,不向市面上的一些店都是用真空包裝的


因為老闆很重視品質,那真不簡單,我個人是吃不出來~~哈哈~~


不過我很喜歡這壽司裡的青菜很多,整個吃起來很爽口呢


 


 




稻穀壽司也很好吃,可惜沒人要給我他們的份


 




喔~~文文的最愛炸明蝦,我也好喜歡喔~~~,好吧~~大家都很喜歡


 


 




炸唐揚--我不懂,我朋友蘇說就是炸蚵仔和小捲


我比較喜歡炸小捲,有嚼勁


 


 




生魚片--嗯~~我是不吃生魚片的~~那是文文的最愛~她超開心的可以吃我的份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~~牛肉~實在太好吃了,好韌好上口,我怕被吃完~~所以根本沒去管它叫啥?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我以為是真的麵線,就拿了半碗


OH MY GOD~~SORRY~~我不敢吃 克己也不敢吃,居然倒一些進我碗裡


比力氣我當然輸他嚕~~可惡


蘇裝了一碗說~那是很有名~很營養的山藥麵線~吃看看


文文馬上接著說~~聽說男生吃山藥,對那事很有幫助喔~~


克己說~我不需要,已經夠強的了


哇咧~這2個小鬼,哀~~已經長大了


蘇又對我說~那對女生很好的,可是美顏養容的極品唷


喔~~為了那句話,我真的強迫自己吃下去,實在是~~哀~~只能忍受3口


 


 


我們都好撐喔,克己居然說~~他還沒飽


哇~男生的食量真的很大,只好在點一個豬排伴飯給他




由於文文在矯正牙齒不能拍,而蘇和克己都不讓我拍


所以大家就好好享受這些美食囉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雅園日本料理


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24號  2767-527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olbut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